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出国时间

    近三年派出情况

    北京青谷国际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青谷国际“赴美工作旅行项目”基于美国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建立基本框架,每年都有数万大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并利用工作学习之余的时间,在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6月中旬

    2017派出4

    2018派出7

    2019派出3

    赴俄带薪实

    项目

    乐之惠国际教育(又名:乐之惠互惠生申办中心)是国内领先的国际文化交流机构,吉林省首家权威、正规、专业的互惠生申办机构,我们与国内外高校、文化交流机构、海外实习单位以及数以万计互惠家庭并道为中国年轻人提供实习发展之路。目前,中心主要开展互惠生、海外带薪实习、海外中文教师等文化交流项目,专注于识别、筛选和培训中国优秀的年轻人,为其提供实习、语言学习、提高学历、探索世界、交流文化、结交朋友、积攒教育资金的机会。

    根据工作岗位需求

    2018派出1

    2019派出2

    赴日带薪实习

    项目

    日本国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INTERNSHIP支援协会提供

    赴日本企业工作实习。原则上实习期间为6个月和1年两种。在工作实习期间最长为1年。根据报名参加实习学生所学专业内容与接收企业共同协商制定适合的实习计划。另外,除了让学生通过工作实习掌握所学专业相关的技术以外,实习计划的内容还包括在实习现场的必要的人际关系处理、专业术语、专门知识、日本的生活体验、日本语能力的提高、接收企业以外的文化体验、志愿者活动、生活讲座等多样内容。

    根据工作岗位需求

    2019年拟派出2-4

    赴日带薪实习

    项目

    日本医疗福祉美容协会、

    日本福仕汇银控股集团、

    日本三华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三华农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工作岗位需求

    即将派出

    美之旅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作为中美文化交流项目,09年全国有3000多名大学生通过这个项目踏上了美国的国土,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都是持J-1签证(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参加实习,大家持有J-1签证相当于获得了美国政府的邀请,作为中美文化交流使者进入美国企业学习,深入了解美国企业文化的同时,让美国人民从同学们身上了解中国,作为美国政府的国际项目,大家有机会和不同国家的大学生并肩工作,了解不同的文化背景,让大家更好的学会交流和沟通。


    ————

    2015派出2

    2016派出4

    美之旅赴美培训/专业实习项目

    美之旅(北京)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依托集团公司丰富优质的境外资源,专业优化的团队,先后开发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多城市多专业领域的1--18个月的专业实习/培训机会,成功建立了稳定的多元化的中国学生出境实习交流体系,专业实习面向的人群也由在校大学生扩大到毕业生及各类专业从业人员。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专业领域、不同的实习时间,满足不同教育背景、不同职业方向、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多样选择。

    每年1月初

    2013派出1

    2014派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