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合作式学习

时间:2021-11-26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西方 摄影:西方 审核人:满歆琦 浏览:196

11月2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学楼102智慧教室举办教师工作坊活动,本期的主题是“合作式学习”,与来自旅游文化学院等6个教学单位的25位教师一同探讨了如何在日常教学中运用合作式学习。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满歆琦主持。

本期活动共分为五个模块,包括“为什么要合作学习”“合作学习的小组组建”“合作学习的策略方法”“合作学习的课堂实施”“合作学习的评价”。通过排序法组建小组、磁性姓名牌站队、传声筒等多种教学活动形式帮助教师充分掌握如何进行合作式学习。

此次活动,对教师的教学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教师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助推了自身成长,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此类型的教师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