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 文化育人:学校举办2021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校园文化讲堂·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专场活动

时间:2021-11-19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张帆 摄影:杨金荣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24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文化滋养”工程建设。11月17日,由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21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校园文化讲堂·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专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吉林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于赫担任主讲嘉宾,校团委干事于凯主持。

于赫主要以现场演唱、实时讲解的方式,围绕发声练习、情感注入、唱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作全面详细的专业介绍和理论讲解,直接具体地指出学生演唱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让同学们走出演唱过程中的惯性误区。

讲座结束后,于赫就现场同学提出的拓展音域、高音唱法和克服紧张等问题再次进行悉心讲解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歌唱技巧方面真正得到专业的指导,自己的歌唱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保障和专业支撑。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更有提高和自信。”

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校园、机关企事业艺术馆活动负责人付强中,学校团委书记张帆,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6人参加本次活动。


于赫个人简介

吉林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学博士,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多次担任国家级、省级大型演出活动及专业比赛评委,荣获吉林省长白山奖声乐比赛教师组二等奖,指导学生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省内奖项。曾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学术专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