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3 供稿单位:创客中心 撰稿人:陈光英 摄影:创客中心 审核人:李雄飞 浏览:472

1121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国赛通过线上评审方式圆满落幕。我校共有4支团队入围国赛,并与全国455支团队同台竞技,我校学子荣获国家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今年3月,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竞赛项目名单中,该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该赛事不限专业,本次会展双创竞赛为我校首次大规模组织参赛,我校27支参赛团队在1023日省赛中获得了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7项,4支团队成功入围国赛。

下一步创客中心将继续发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培育学科竞赛团队的方式方法,通过“大学生双创竞赛赋能训练营”进行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我校学科竞赛综合实践能力,培养跨专业融合的新时代双创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