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未来 、情暖校园——国健妇产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时间:2020-06-08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张俊梅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424


68日下午,吉林国健妇产医院一行5人来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30000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昭、相关校领导、校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长助理杨威主持。


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通过播放企业和学校的宣传片以及学校活动集锦,使双方都深入了解了对方的企业文化。

国健经开妇产医院、国健生命银行总经理李冰冰表示,国健妇产多年来始终坚持负责任、重口碑的企业文化,践行“力所能及、言行一致、持之以恒”的国健公益理念。这次捐赠也是基于初心和使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担当,与高校一起携手抗疫,希望每一位年青的长旅学子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张洪昭代表学校向吉林国健妇产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面临即将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国健妇产医院雪中送炭,急我校防疫工作所需,送来大批防疫物资,大大缓解了校园防控的压力,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张洪昭代表学校向吉林国健妇产医院颁发了捐赠证书。

   搜狐网、凤凰网等媒体予以关注报道。



   相关链接:

   1.搜狐网:    

   https://3g.k.sohu.com/t/n457052983?showType= 

   2.凤凰网:

   http://changchun.ifeng.com/a/20200609/14252527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