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学院师生在东北三省“晨曦杯”大学生B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5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稿人:宫越 摄影:工学院 审核人:李晓东 浏览:257

11月30日,由黑龙江省建设技术协会、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辽宁省BIM全产业发展联盟及晨曦科技联合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北三省“晨曦杯”大学生BIM创新大赛在长春工程学院落下帷幕。学校工学院学生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教师宫越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高峰、杨晓辉荣获“荣誉指导教师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24所高校9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工学院教师高峰、杨晓辉、宫越带领的2017级和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2个比赛环节,软件应用操作和专业知识创新。在比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冷静,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赛,通过与其他高校学生同场竞技,提高了学生BIM软件建模的操作能力,让学生对本专业课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比赛中培养了精诚合作,精益求精的精神,弘扬了大国工匠品质学校工程造价专业培养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创新育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