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长旅有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向双阳洪水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08-23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侯淼 摄影:刘鹏 审核人:张洪昭 浏览:1348

821日晚,“洪灾无情 人间有爱”双阳区抗洪赈灾慈善义演晚会在双阳区二中体育场举行。省民政厅、省慈善会、市民政局、市慈善会相关领导,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各单位部门党员代表,抗洪救灾一线干部群众代表,驻区企业及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我校副董事长郑晓明参加活动并代表发言。

伴随受灾视频的播放,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诗朗诵、乐队表演及大合唱等精彩节目的呈现,不断振奋着双阳区人民灾后重建的信心,捐赠活动凝聚着现场所有观众们的爱心。

捐赠仪式上,学校为双阳区捐出善款100万元人民币,善款将通过双阳区慈善会捐往灾区,这是学校建校来通过慈善会向灾区捐赠额度最高的一笔善款。


作为驻区捐赠单位代表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副董事长郑晓明表示,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她代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董事长李丰茂先生及全校10000余名师生员工向双阳灾区人民献上爱心,并愿与双阳人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最后,祝福大美双阳越来越好,祝福双阳人民幸福安康。 


学校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作为驻区重要单位,当学校得知双阳遭受洪灾之后,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表态,愿为双阳抗洪救灾重建美好家园做出一份贡献。学校心系受灾人民,积极加入到爱心捐赠行动中,并向双阳区慈善会共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受灾区域进行灾后重建。

学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驻区的高等院校,学校有义务、有责任回报社会,并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服务的使命,将学校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为双阳区的经济发展,为双阳区人民生活的更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长春晚报、双阳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我校本次捐赠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