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与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4-04-01 供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旅游文化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3月28日下午,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经理吴燕、南北湖开元森泊招聘经理王文娅、莫干山开元森泊招聘经理张桂珍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校长助理、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孙国霞,副院长张伟,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蔡维英,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杨春梅,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麻松,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春城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兴华主持。

吴燕一行首先参观了旅游文化学院VR虚拟仿真模拟实训室、酒店数字化理实一体化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等。

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经理吴燕一行在智慧旅游文创实训室参观

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兴华讲话

交流座谈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王兴华首先对吴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诗与远方·筑梦长旅》宣传片和旅游文化学院宣传片后,王兴华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向企业嘉宾进行介绍。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基地的运作过程中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协作,推动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基地顺畅运作,产学研有机融合,成功培养出色学生。

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经理吴燕讲话

吴燕对旅游文化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森泊集团新建设项目和管培生项目进行介绍。希望通过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有更多学生成为开元森泊“新森代”管理培训生,并成长为储备管理人员,成为旅游业界优秀的管理人才。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座谈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实验班等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谱写校企深度融合新篇章。旅游文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搭建起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为校企供需良性循环、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助力学校“改革创新年”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