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度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考核工作

时间:2024-03-28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 摄影: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浏览:6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3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第二考核组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苗威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党委书记(督导专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副董事长张海涛、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层党务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教代会成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主持。

2023年度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考核工作测评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主持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作2023年工作述职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深化党建领航,汇聚干事创业合力;坚持强基固本,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重点任务,促进融合发展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履职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和述职,全方位、多角度、直观化梳理了2023年学校党建思政工作。2023年,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党的建设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内涵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实践、就业创业、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全力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引领力、品牌示范力、工作实践力、党建服务力四种能力的不断提升,汇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较好地完成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苗威提出民主测评要求

考核组组长苗威主持民主测评并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范琳琳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投票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同与会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谈话了解等情况,对照查阅了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