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新模式 助力新机遇——商学院开拓创新创业新局面

时间:2024-03-12 供稿单位:商学院 撰稿人:王琳 责任编辑: 摄影:商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依托集团优势,聚焦产教融合,开拓创新创业新局面,商学院结合专业特点组建公司,拟经营俄罗斯等国进口商品销售业务。3月11日,商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精心挑选并发放了一份特殊福利——纯正俄罗斯进口食品礼包。该纯正俄罗斯进口食品是业务合作伙伴——“长吉珲通道”中珲春吉电数字边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电数贸)经营的主流进口产品。

活动现场

吉电数贸是专注于“互联网+互市贸易”,为客户提供跨境贸易全产业链服务的跨境商贸企业。由吉林省吉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珲春东升对俄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商学院领导为教职工发放纯正俄罗斯进口食品礼包

本次礼赠活动恰逢“二月二”,一份精致的礼物、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和鼓励,让教职工倍感温暖。这是商学院产教融合,激发专业潜力,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对接北向通道推出的新举措、迈出的新步伐。

商学院教职员工在朋友圈互动,分享喜悦

近年来,商学院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培育服务国家发展和吉林经济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教学重心,不断完善产教融合教育机制,以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创新发展为抓手,为加快吉林省经济结构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在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中,商学院参与走访了吉电数贸,并洽谈、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商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积极融入“东北亚一带一路向北开放”战略,引导旅商青年们关注吉林、助力吉林、情系吉林、振兴吉林。以“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把优质化和专业化的旅商人才留在吉林、发展吉林,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吉林全面振兴新篇章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