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受邀为省旅控集团作培训

时间:2023-12-24 供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旅游文化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为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科研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吉林省旅游万亿级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担服务地方文旅企业的使命责任,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学校旅游文化学院与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控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12月20日,旅控集团在国盛大酒店举行“新文旅·新跨越·新蓝图”营销达人赛第二期线下营销知识赋能培训,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宝欣受邀讲授直播营销相关理论知识。旅控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潘犁主持培训,旅控集团及所属企业参赛团队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教师党宝欣作培训讲座

党宝欣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以及市场需求,围绕直播营销发展历程、直播前准备事项及实战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讲解专业细致,帮助学员加强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直播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代表们对直播领域的认识。通过实践案例演练和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们积累了丰富的直播营销实操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是旅控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通过旅游文化学院专业师资的加入,企业得以深度挖掘并应用学院的学科优势,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学院通过合作建立真实案例库、分享成功案例等方式加深了校企合作,是深化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共建的积极实践,为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