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讲座

时间:2022-09-21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张金凤 责任编辑: 摄影: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浏览:78

金秋九月,叠翠鎏金。919日晚19时,人工智能学院云端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讲座。全院295名新生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院院长刘富教授以《播种理想,扬帆起航,长旅人,新征程》为主题,为新同学作专题讲座,讲座由人工智能专业教师张金凤主持。

刘富院长为新生作《播种理想,扬帆起航,长旅人,新征程》报告

人工智能专业教师张金凤主持讲座

刘富代表全院师生向开启崭新学习生活的2022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分别以“YESorNO”“HOW”“WHAT”三个问题,带领全体新生进行认真思考,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地了解人工智能学院4个专业,为同学们坚定了专业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做好了学习规划,提高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他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每一门功课,锻炼自学能力,严于律己、勤奋踏实,不虚度四年时光,希望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在长旅这个大舞台上播种理想,扬帆起航!

师生聆听讲座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使新生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对专业学习建立起信心,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