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系列活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线上活动

时间:2022-07-10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工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工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浏览:68

在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来临之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举办“庆港回归,云端献福”线上活动。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学团干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重温了25年前沸腾时刻,观看香港回归时的影片。“你们可以下岗,我们上岗!”25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怀抱,在中英防务交接仪式上,中国解放军指挥官谭善爱喊出这句让无数国人热血沸腾的话。

通过本次活动,工学院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决心和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