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博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1-10-22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侯淼 摄影:刘鹏 审核人:赵莹 浏览:359

1019日下午,我校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奢岭校区筑梦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博众集团副总裁董浩,我校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范琳琳、副校长赵莹及校企双方领导出席仪式,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威主持仪式。

观看校企宣传片后,党委书记范琳琳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博众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良好开端,紧密对接人才培养的专业链和企业发展的产业链,努力搭建人工智能领域高端平台,联合培养优质人才、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加强人才输送力度,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董浩对我校的办学情怀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旅是博众优秀的校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价值观,欢迎学校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博众,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与博众一道成长,共创非凡。

董浩与刘耀辉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博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郝大川与赵莹共同为博众精工特色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博众集团消费类电子群售后总经理冯亮为我校授予博众软件定向班牌匾,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勇代表学校接牌。

定向、精准、特色化培养创新人才,既是国家发展、产业发展和校企合作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愿景目标的任务需要。本次合作立足社会、企业、学校及学生四方共赢,聚焦人才精准化、定向化培养模式,共建“特色人才培训基地”、挂牌“博众软件定向班”,拉开校企合作序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取得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丰硕成果,为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