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设及2021年暑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7-17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736

7月17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转设及2021年暑假工作布置会,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晓明传达了7月13日李丰茂董事长亲自主持召开的关于长旅未来发展的会议精神,她强调丰茂董事长高度重视学校转设工作,以集团名义专门发文,成立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暨“确保转设成功”领导委员会,董事长亲自挂帅任组长,足以看出董事长及集团公司对学校转设工作的重视程度,倾全集团之力、倾全校之力,实现三个确保的奋斗目标,即确保一年内学校软硬件条件达到转设标准;确保两年内完成转设;确保三年内学校达到全省民办高校一流水平。转设工作关乎学校的前途命运,关乎学校的生死存亡的头等大事,转设成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和期盼,她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三个确保”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在转设工作领导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做好转设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她要求全校教职工要继续贯彻李丰茂董事长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指导思想,办有使命、有情怀、有温度的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民办高等教育,努力打造质量长旅、特色长旅、幸福长旅。她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倍加珍惜学校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学校的声誉,多做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的事,树立清风正气,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耀辉对本学期旅游管理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文旅融创现代产业学院获批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长旅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项目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及省内就业率等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全校性工作、教师教学及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和其他工作五个方面对暑假期间29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表示,全校教职工要在转设工作领导委员会的领导下,集中力量全力做好转设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职称评定、人才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室建设及改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招生就业、迎新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暑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确需离开的,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及主管校领导申请,由教职工所在单位逐级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确保暑假期间人身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