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薛耕耘荣获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16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张帆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335

近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学院建筑学专业薛耕耘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薛耕耘,中共预备党员,曾任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团长。2016年9月参军入伍,曾获“优秀义务兵”荣誉称号,旅级嘉奖一次。在校期间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级“国青杯第三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国家级“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省级“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国青杯第四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省赛一等奖、第二届冰雪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三等奖,获校“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最美防疫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各高校踊跃参与,全省共评出100名优秀大学生。

下一步,校团委将依托“文化滋养”工程及“合力育人”工程,加快推进学校育人品牌工作,广泛宣传我校优秀大学生奋发成才的先进事迹,引导全校学生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为持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