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驻长高校校园文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9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撰稿人:孙丽颖 责任编辑: 摄影: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高阳 浏览:2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时代新人6月26日,学校5名学生赴吉林广电大厦参加长春市委教育工委、长春市卫健委举办的“红心百年 热血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长高校校园文艺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包括朗诵、演讲、合唱三个类别,我校朗诵及演讲节目进入决赛。在朗诵节目中,我校学生慷慨激昂、情绪饱满,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演讲节目中,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于潇从红船精神讲起,带我们重温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历程最终,朗诵组、演讲组参赛学生均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依托“文化滋养”工程及系列文化品牌为载体,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文体竞赛活动。本次比赛,让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递了广大青年对党的深切祝福。通过作品,学生们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与热爱,彰显出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