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20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国际交流 审核人: 浏览:204

继英国德比大学与我校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之后,英国桑德兰大学也与我校建立起了联系。在双方积极沟通与了解的基础上,618日,桑德兰大学中方代表向星星在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相均、吉林省项目专员修宏飞的陪同下,正式来访并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张家成,国际交流处处长黄江,副处长王丹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陪同英方代表参观了校园及创客中心,在学校智慧教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双方代表在创客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正式的友好会谈与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黄江主持。

赵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新一届董事会的领导下,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以一流学科为代表的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与桑德兰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学校旅游文化学院、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12个本科专业与桑德兰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管理等7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共同构建“3+1”本硕连读国际精英班项目,后续还将在艺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学院相关专业开展硕士研究生专业的合作。她衷心希望两校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建立起稳固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合作办学、师资培养、学术交流、师生互换、科研共建等各个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向星星代表英国桑德兰大学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了解到两校在专业设置、本硕连读合作模式、创客空间等方面非常匹配,他还表示桑德兰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在全英排名前五,两校在特色学科方面也有很多契合点。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学生带来切合实际的好处,向本部申请多样化的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帮助学生尽快就读桑德兰大学硕士专业。同时在彼此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师生互访、学术论坛等活动加深交流。

周相均代表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辞。他表示公司专注服务教育领域13年,助力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作为两校之间的联通桥梁,公司将不遗余力为两校的友好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亲切友好的氛围内,赵莹与向星星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3+1”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协议书,与周相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在学校筑梦报告厅举行了桑德兰大学留学讲座活动。学校副校长程越出席了本次活动,黄江、王丹陪同参加,各学院学生聆听了报告。

此次英国桑德兰大学与我校共同开展的“3+1”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将为在校生提供优质的国外求学平台,四年本硕专业课程考核均合格后,可获得国内本科学位和国外硕士学位证书,不仅缩短了受教育的时间,也缩减了求学成本,为学生提高学历层次、拓展国际视野及国内外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