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唱响·最美和声”第二届校园组合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8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张帆 责任编辑: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272

为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持续推进 “文化滋养”工程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旅游之音校园广播站承办的“组合唱响·最美和声”第二届校园组合歌手大赛决赛于427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帆、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校团委老师齐柠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组合歌手大赛自32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2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十二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唱功精湛、配合默契,融入舞蹈元素的表演形式描绘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动人画面,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绝入耳。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的张子洋、张恬馨组获得冠军;旅游文化学院的林韩、葛红鑫组获得亚军;杨智超、刘怡瑾组获得季军。

本届校园组合歌手大赛的举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号召青年一代用音乐表达情感,用音乐传递快乐,同时为喜爱音乐演唱的同学们提供了广为竞争和交流平台,更为学校各类文艺活动挖掘、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