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高校网络文化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28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于红蕾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侯淼 浏览:525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会同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组织省内高校开展了全省网络优秀作品征集遴选工作。在学校选送的作品中有两件作品喜获佳绩其中《武汉,加油》获得视频类作品三等奖,《长旅学子发扬“逆行者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获得文字类作品三等奖。

本次高校网络作品征集工作旨在通过网络阵地,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省内各高校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共计收到网络作品449篇,涵盖网文、音视频、书画、工作案例4大类,作品数量、质量远超以往各项活动。针对此次评选活动,我校党委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学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评作品凸显了我校师生在抗疫期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       

我校学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的决心和意志,以及当代中国青年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