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8-22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责任编辑: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634

822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昭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威解读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校长刘耀辉对本学期开学初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宣传及迎新等十七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表示,全校教职工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为重心,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和疫情防控为目标,以本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流程图为抓手,明确责任及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优质顺利进行。

张洪昭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保持实战状态,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举措不脱节、责任不落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校长助理、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