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来校督查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8-21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杨威 浏览:472

820日上午,长春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姜国权、幺占东、迟海波,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郭凤和,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娟、体卫艺科科长吴大力及双阳区卫生监督所所长王岩石、副所长邵振地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长刘耀辉,分管后勤保卫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学校正门经过登记、测温、验证吉祥码后进入校园,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对学校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刘耀辉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市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耀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分别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返校后校园管理、教学安排、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督查组对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凤和指出,学校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联防联控,重点关注学生错峰用餐、密闭公共场所管理、消毒用品的购买及使用等。

邵振地指出,学校要加强返校后教师及学生的管理工作,减少人群接触,避免感染风险。

姜国权在总结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规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入口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