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时间:2019-06-13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王丹 摄影:教务处 审核人:姜玉波 浏览:148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大学外语四、六级考前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校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6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楼209组织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姜玉波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王丹主持。

姜玉波传达了吉林省考试院专项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此次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风险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王丹从监考人员考试准备要求、考试题型结构及试题材料 、考试进程及操作要点、试卷封装验收、监考工作职责、违规认定和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我校考点共有26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置90个考场。学校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召开了考前协调会,落实各部门职责,对考试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