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暨首届原创市集活动

时间:2019-06-16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胡唯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人:孙虎鸣 浏览:201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 “2019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暨首届原创市集”活动在教学楼三楼中厅教室揭开帷幕。活动吸引全校师生前来欣赏。


本次展览展出我校2019年优秀毕业作品、各项比赛优秀作品以及长春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作品20余组,作品将传统工艺、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相融合,使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延续及发展,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设计水平。优秀作品展融合创意市集概念,将优秀学生作品应用到线下市场当中,将优秀学生作品转化为商品,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与了解,推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创造性。

据悉,同学们将“萨满文化”“满族文化”“生肖文化”等多项传统文化应用到自己的设计作品当中,吸引了吉林日报、长春日报相关项目组到我校欣赏作品展并交流采访。目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吉林日报“非遗吉林”项目达成基本合作意向,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将会在吉林日报“非遗吉林”线上、线下的渠道进行展示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