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成立于2000年8月,是学校的行政职能机构,是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保障部门。后勤保障部成立后,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以“服务至上,实效为先”为工作理念,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以“急师生之所急,做师生之所期”为原则,做好校园楼宇、公区环境卫生,校园工程修缮、维修维护,校园能源管理等后勤保障服务的管理监督协调工作。

后勤个科室分别为管理科、维修队、车队;一个办公室。

管理科负责日常行政事务、财务工作、人事工作、保洁工作、校园绿化工作、对外部门协调工作、卫生防疫工作、工程监理、工程档案管理、公共楼宇(教学教辅设备设施)巡视工作、法务法规、宣传工作、网站建设、其他领导交办工作、协助党委完成党务党建工作。

维修负责全校各种设备、水电、木工等维修和保养工作。负责校内桌椅、门窗等的修理,水暖换热站的修理维修保养,保证冬季供暖工作,校园下水管道、排水设备、校内建筑的检查修缮、各楼宇日常零修、碎修、配合其他部门的临时性工作。

车队负责学校教工班车运行管理,各部门公务用车,学生用车等临时突发性用车工作。

爱卫会办公室负责落实上级爱卫会工作部署及本校检查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