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长春文旅产业 融合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东北亚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0

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长春文旅产业

融合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17日中午12:00,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长春文旅产业融合研究中心在综合实训楼211室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会议由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蔡维英主持。首先,蔡维英对各位兼职研究员为学校教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兼职研究员近一年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

其次,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佟连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小组讨论,针对在开展科研工作中遇到的数据库费用较高、科研环境困难、科研成果水平评价困难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最后,佟连军表示:兼职研究员队伍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我校教科研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和重要支撑,希望广大兼职研究员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多元、更深入的合作,推出更多硬核成果,为教育教学管理献良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谋远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