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召 开第五次学术工作会议
发布人:东北亚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61


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召

第五次学术工作会议

2018.4.12

2018412日下午,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召开第五次学术工作会议,会议在综合实训楼205中心主任室举行,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许林书教授以及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学术交流由杨絮飞教授主持。


许林书主任首先重申了中心2018年工作要点,对寒假期间全体研究人员的科研热情和工作进展给予肯定;进一步要求中心研究人员的学术研究要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结合吉林省实际,加强优质旅游、冰雪旅游的应用基础研究和旅游人才的培训的应用性研究;要求全体研究人员早出高质量学术成果。

许林书主任特别强调,要切实落实刘耀辉校长在“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报告”和董事长郑晓明报告中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支持我校“教学质量年”活动,将教学与科研相融合,为促进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作出贡献;同时提出了组建中心的研究团队,成立若干研究室的决定,接下来将以研究室为单位开展学术研究的工作。

   

本次学术交流,特邀唐永林教授就旅游课题申请、相关研究内容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唐永林教授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科研工作建议,老师们认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科研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研究人员提出调动一切研究力量,加强中心建设,促进科研早出成果,提高水平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