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延续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11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5日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延续雷锋精神”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在1959》是一部以雷锋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转段为切入点的纪实电影,讲述了雷锋从鞍山来到沈阳参加工作后的生活、学习经历。这部电影展现了雷锋在人生观、道德观逐渐成熟的过程中,如何将党的教育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的故事。电影中的雷锋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热爱学习的人,他的行为和言语都充满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