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办公室

院办公室是教学单位的综合办事部门。在院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为:

1.负责起草本单位相关工作的规划、计划、报告、决定、总结等文件或材料。

2.负责安排本单位院务会议和全院性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3.负责上级文件收发、本单位文件的制发、发布相关事项的布告、通知、通告,安排节假日值班等工作。

4.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学计划及运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教科研日常管理工作。

5.配合教务处完成本学院所属班级学期课表、考试进程表的编排工作;做好本学院新生报到、学生人数统计、学期注册、学籍变动、毕业生资格上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肄业证明发放等工作配合教务处、教学检查监督部门做好教学检查、听课记录等工作。

6.负责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教师上课异动管理(调动、串课、停课、补课)并及时与教务处沟通,核算课时费等工作负责本学院的教材征订、发放工作成绩考核与登记、试卷管理、考务费用核算工作组织学分院各项社会认证考试的通知、学生数据和资料的上报、考试费用收取、各种证书发放等工作

7.负责各类人员的考核、考勤工作及新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等工作。登记并上报各类人员的请假、销假情况。

8.负责本单位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

学院办公室组成:刘国华郭丹秋、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