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目标 新面貌│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15

新年伊始,冬去春来。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从寒假的悠然中抽离出来,快速调整状态,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2024年3月4日-7日,人工智能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以校园生活为主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二是警惕电信诈骗、校园贷等,并结合实际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构筑红线意识,提高学生规避风险的能力;三是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始终坚持以学习为主,以学业为重,牢固树立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及时调整了学习与生活的状态,更帮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投入到新征程中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