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2学期教学例会暨说课活动培训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16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4日13时30分,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105室召开了2023-2024-2学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副院长武兴睿和邵丹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兴睿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武兴睿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主要有以下几项工作:1.高度重视2024“挑战杯”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精神,要求各专业、各位教师应广泛调动学生参赛的主动性,积极备赛;2.要求各学业导师召开班级会议,在开学1-2周召开第一次学术导师会议,学术导师要根据学生年级、专业情况为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活动做出指导性的建议,通过会议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第二部分,武兴睿副院长为全体教师进行了说课培训,从说什么到怎么说,详细地介绍了说课的作用和说法,说课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说课教师就各自所教授的课程进行总结和研讨,分享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互相借鉴、互相启迪,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说课培训结束之后,我们将正式启动人工智能学院的说课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使教师充分了解说课,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通过说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教学质量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