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扎实推进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3月2日上午8时30分,我院在教学楼109室召开2023-2024-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党总支书记王磊、副院长武兴睿、邵丹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外聘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富院长主持。

刘富院长就上一年度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新学期,教师仍应严格管理课堂纪律让每堂课都成为学生学习的有效时间,为学生和家长负责;同时,优化学院网站,为招生宣传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学院信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各位老师也需持续提升专业水平,重视职称评定工作。

随后,由教学院长武兴睿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她着重强调以下几个方面:1、按时提交听课记录,通过教师间相互听课,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共同提高教学质量2、提升课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为提升课程质量,学院定期组织说课活动,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4、把握好毕业设计进度,确保质量,为学生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国华老师就新学期教学日常管理、考勤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合格人才,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