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与中网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5   动态浏览次数:27

按照学校“寒假暖心行动”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地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基地平台,2024年1月24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副院长武兴睿赴中网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北京京溢道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中网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红军、副总裁和凌志及CEO雷玉广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合作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招生就业等整体情况,之后由武兴睿副院长就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此次合作对于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中网汇智的深度合作,将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中网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的服务定位与发展规划、基地日常项目、生活管理安排、基地教学实训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合作将让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创新。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科研、教学、软件研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具体来说,双方将共同设立实训基地,共享资源,并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增强实践能力。

此次人工智能学院与中网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不仅为双方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双方将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结合,并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推动产业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