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南京、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动态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寒假暖心行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4日至6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党总支书记王磊、副院长武兴睿一行赴一汽出行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和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一汽出行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和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招生就业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一汽出行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代表交流研讨

调研组一行与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一汽出行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晓辉分别对刘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主要从事业务领域、核心产品、人才需求、成长通道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一行感谢各企业对学校、学院的肯定和支持,并邀请企业来校招聘和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此次赴企业调研,将助力校企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通过学院与企业的深度交流,不断提高校企之间人才供需的契合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促进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