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师能力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动态浏览次数:46

本周,在教育改革的推动下,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举行了教研室内教师示范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课程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广优秀教学经验,促进教学交流,进一步提升教研室内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此次示范课活动由专业负责人邹津婷老师亲自上阵,为教研室全体教师展示了精湛的教学技艺。邹老师的示范课运用了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生动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此次活动吸引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他们不仅听取了观摩课,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

此次示范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成果和分享教学经验的平台。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教师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

总的来说,此次示范课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富有成效的教学交流活动。今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教学活动,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