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工智能学院邹津婷老师荣获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教学示范教师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动态浏览次数:42

近日,我校发布了《关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教学示范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长旅教字[2023]20号),共评选出4位教师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教学示范教师”。我院邹津婷老师荣获此项称号。

“教学示范教师”是我校为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示范作用,选拔优秀典型,助推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经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初审、教务处资格审核、专家组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评出。

  作为学院的一名优秀教师,邹津婷老师一直以来以其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卓越的教学能力备受师生们的喜爱和敬佩。她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上,相信邹津婷老师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她的教学示范将为学院师生树立新的标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