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宣讲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动态浏览次数:54

519日,人工智能学院与吉林省云盛通信有限公司在综合楼20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宣讲会。吉林省云盛通信有限公司代表张峰、牛爱升、王思达,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副院长武兴睿、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邹津婷出席签约仪式,物联网工程专业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签约仪式由武兴睿主持。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刘富代表学院与吉林省云盛通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吉林省云盛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及各大设计院、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设计、网络优化、通信工程监理、网络工程建设、信息系统集成、智慧城市规划、云计算机房设计等服务的技术企业。

实习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吉林省云盛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行业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薪酬福利、培训计划。与会学生代表与企业代表积极交流互动,耐心回答学生在就业道路上的困惑,为学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的重要方式,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宣讲会的举办,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