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动态浏览次数:92

为更好地落实2024届毕业生“3+1”实习工作,近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党总支书记王磊、副院长武兴睿、各专业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2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邹津婷主持。

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帮助2024届毕业生了解实习相关政策和流程,激发学生对实习的热情和兴趣。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围绕“3+1”实习的内涵、目的及意义、实习方式与要求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院长刘富讲话

党总支书记王磊讲话

副院长武兴睿讲话

在互动环节,2024届毕业生就实习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实用的建议和指导,并鼓励毕业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的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合影留念

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的相关事宜,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实习和就业的相关信息,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