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开展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掌握行业人才需求,促进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制定更加适合本专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5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武兴睿带领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刘玮和邵丹前往奇安信科技集团吉林办事处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校企双方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座谈会以腾讯视频会议连线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的形式召开,奇安信科技集团吉林办事处安全运营经理滕宇主持会议。

奇安信科技集团售前工程师林冬雪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安全能力、企业文化等;高校合作中心解决方案专家朱伶俐从网络安全人才市场需求、网络安全市场分类框架、企业视角下的安全人才技能培养、人才岗位需求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开展的方式。

武兴睿与助理总裁、吉辽大区负责人孙立波,销售经理李亚斌针对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就未来深化校企合作交换意见。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于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