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教师在“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动态浏览次数:49

近日,《“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学校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比赛获奖等级的突破。本次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总工会主办的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省内级别最高的教学比赛。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发布的《关于举办“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今年1月制定校赛工作方案,并组织省赛的校内遴选活动,共推荐6组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省赛。

省赛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现场评审要求参赛主讲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15分钟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并接受专家评委组的提问交流。最终学校6组参赛教师(团队)全部获奖。

未来,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教学竞赛等系列措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由“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教学理念转变,实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