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动态浏览次数:48

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自202273日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752227名高校教师及团队参赛。历经资料初审、大众评审、专家函评等赛程,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和基础部参赛教师获得了年度教学创新优秀奖6项和年度教学创新参与奖2项。

  

我校教师获奖情况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旨在分享“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方面的创新举措,赛事的核心理念是:通过教学创新,让学生受益。赛事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2022年,西浦大赛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比赛工作,通过鼓励并支持教师参与各类教学比赛,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