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动态浏览次数:23

在近日公布的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中,我校教师喜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该项赛事于2021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的热情不断高涨并屡获佳绩。在教学竞赛思维的影响下,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培养了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了学校课程教学改革,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以及教学能力的提升。我校教师首次参与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在斩获比赛奖项的同时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验,这将助力学校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