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 聚力共赢——学校与上海昇迪凡科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动态浏览次数:187

414日,上海昇迪凡科技术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万华、高级交付经理栗大勇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刘耀辉出席洽谈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彭又新,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周丽君,数智化经管创新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副院长张兴东,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武兴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富主持。

上海昇迪凡科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校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主持会议

上海昇迪凡科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参观走访校园

万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筑梦园、青春园、人工智能实训中心、创客中心及学校办学成果展,并观看学校《诗与远方·筑梦长旅》宣传片。

校长刘耀辉代表学校致辞

洽谈会上,刘耀辉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企业领导的到来,并对学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学生的职业发展、校企合作现状等方面作介绍。他强调,学校将始终携手企业,完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深化校企共管机制改革,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上海昇迪凡科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讲话

万华、栗大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当下业务领域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全面介绍,并提出,学校与企业作为培养学生成才的上下游,共同肩负着成就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的充分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共同探索与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成为适合社会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与企业代表交流

座谈交流时,彭又新表示希望与企业针对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共建工作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张兴东认为双方可以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及实习就业基地建立,周丽君期望双方在实践性教学资源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立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洽谈会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一次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和企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育人模式,精准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为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