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2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动态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3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109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刘富院长,唐永林、武兴睿副院长,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例会,会议由武兴睿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武兴睿副院长总结了开学两周以来课堂的上课情况,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指出课堂是师生交流的主要平台,要求所有教师重视课堂纪律,约束学生课上行为,强化教学工作责任意识,持续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随后武兴睿副院长就学院课程安排及实验室的分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以下几项工作内容:1.着重专业与课程建设,鼓励符合条件的年轻教师积极申报校级金课;2.着重强调教师要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3.着重创新实验室建设与使用按需向各专业分配实验室,着力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实验室

会议最后,刘富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的教学服务工作,学校与学院对每一位年轻教师都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平衡好学校工作与家庭生活,讲效率重质量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全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