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二届学团组织纳新说明大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动态浏览次数:62

“新征程,新跨越”,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人工智能学院学团组织工作职能的了解,为其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我院于9月25日下午13:0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团组织纳新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赵航,人工智能学院21级学生辅导员门家鹏,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及2021级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过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炫丽闪烁的灯光下《白月光与朱砂痣》、《让我留在你身边》、《演员》、《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等歌曲受到学弟学妹们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合唱。《失眠的夜+solo》和开场舞俘获了一众迷弟迷妹。每个部门将其部门的主要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体现了各部门特色。

 

本次纳新圆满结束,希望21级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素养,发挥自己的才能,把握机会更好的锻炼自己。最后祝人工智能学院永葆这份朝气,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