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晴  网络工程教研室专职教师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4   动态浏览次数:323

女,助教,1990年9月出生。2013年7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实习期在北京信诺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北京中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吉软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从事五年的java高级培训讲师,培训学员近千人,其中有就职于华为、阿里巴巴、百度、富士通、美团、大唐软件等软件公司。同时中软也参与一线项目开发,多次参与课程体系和课件的研发。17年在腾讯课堂柠檬学院担任特邀java讲师(线上),2018年在世界500强埃森哲担任项目经理,要负责吉林省本地项目管理工作。2020年9月入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担任教师职务,主讲课程《java程序基础》、Java高级应用》c语言》、《计算机导论》、《数据库基础》《web前段技术》等。获奖情况如下: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优秀奖、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校级优秀指导教师、“海信杯”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