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长旅,平安如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春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2日,校长赵莹带领学校相关行政部门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部分实验室内环境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可以看出校内所有实验室内消防应急箱等各类消防器材配备齐全,实验室内灭火器数量达标摆放位置科学能够有效应对突发的安全隐患同时实验室规章制度完善安全责任人明确用电安全标识张贴位置醒目,实验室内卫生环境优良,可以承担新学期开学任务

赵校长在检查中强调教学单位要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科学安排课程,保证学生实践教学质量,同时要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放在实践教学的首位,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规范日常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建立长旅“大安全”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