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验收评审会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3

近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验收评审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满歆琦,教学督导王宏、贾秋锐,各教学单位主任/教学副院长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张家成主持。

评审会现场

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组成、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团队的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汇报。评审专家组通过对8个教学团队验收材料的审查,在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按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标准》相关要求进行了评分排序,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准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团队等8个教学团队通过验收,并确定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本科优秀教学团队”。

2023年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本次校级教学团队的评审,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团队负责人与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学校将以此次验收评审为契机,在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