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3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5项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4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4 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3〕22 号)和《关于公布2024 年吉林省本科高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3〕22 号),吉林省教育厅在各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最终确立了立项名单。我校获批202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课题3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5项。

学校将严格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持续重视立项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为其提供经费等保障,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希望课题负责人持续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4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