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学校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莹主持。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对本部门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监测评价情况及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选用审核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学校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成员对教材档案相关材料及样书进行审核。

教学单位进行汇报

教学委员会成员进行表决


学校教材选用编写审核委员会现场审议并表决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宣读《教材使用监测评价报告》及《教材审核情况报告》。

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使用教材及2024年春季学期选用教材均符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的教材相关管理规定,政治立场、价值导向正确,无意识形态问题,教材封面、插图不存在错误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教材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符合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施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能够体现学科领域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成果,准许继续使用与选用。学校将严格依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持续做好教材监测、选用与审核工作,为学校教学保驾护航。

供稿:教务处

撰稿:李嘉伟

审稿:张家成